close

不知不覺在馬來西亞的工作,也一個多月了。

 

因為簽證的關係,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正式領到薪水或任何補助跟津貼。

但託了要返台辦簽證的福,短暫的能回來台灣與親朋好友見面相聚。

 

其實在馬來西亞生活的這2個月,心緒很多,想說的話以及想記錄的事情也很多。

但這些話都太過私密太過涉及隱私,似乎只要打出一兩句話,就能把自己赤裸裸地攤在網路平台上。

不知道是否是年紀的關係,顧慮的事情越來越多,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將所有事都在網路上與陌生人分享。

 

在前往馬來西亞開啟我的新生活之前,我是有想過要好好記錄並經營部落格,

要將大大小小的事放在網上跟大家分享,或是提供給之後有人需要參考時的資料。

也不是沒有時間,其實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比起在台灣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但縱然如此,還是沒有辦法打開電腦好好留下些什麼。

 

在大馬的生活,老實說就算到了2個月後的現在,我自己仍然覺得是一團亂。

我不太任何的不確定或是待確認的情況,我的強迫症總迫使我儘早得到一個『答案』。

但在馬來西亞的生活,工作也好,感情也好,甚至是自己的內心狀況也好,我通通都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同時,我也不曉得為何我能允許自己總是處在這麼混亂的狀況下,盲目地渡過每一天。

 

唯一讓自己覺得比較有成就感的,就是自己開車技術跟停車技術的進步,是自己真真切切感受得到。

還好。

 

這次回台灣,除了辦簽證的事情之外,關於再回到馬來西亞後的工作及生活,我是該好好想想,該好好把一切慢慢導回正軌了。

 

@忠孝敦化星巴克龍門概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