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睡眠不足4小時的情況下,搭著不是很舒服並且旁邊有位非常喜歡找人說自己心內話的紐西蘭佬的華航,

睽違了10天的回到了馬來西亞。

 

用「睽違」這2個字,好像感覺是迫不急待,非常想回來的意思。

但我不是。

 

來了這麼多趟馬來西亞,這麼多次的飛行,就這一次,讓我離情依依。

就這麼一次,我對於回來馬來西亞工作,並不是很期待。

台灣的一切似乎都這麼地令我難以忘懷,難以放下。

我的家人朋友,熟悉不過的大眾運輸跟百貨公司,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自由自在。

 

唯一讓我有動力想回來的,是我在這邊可以自己開著車,訓練自己的反應跟獨立。

在已經習慣的舒適圈的台灣,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已經不再是一件獨立的事情了,

只是生活,只是習慣。

 

但在這裡不一樣,在一個語言相較之下比較陌生的地方,不熟悉的路上,開著車到餐廳對著馬來人點餐,

這樣的「獨立」,讓我覺得有成就感。

我想,我是為了這份「成就感」才回來的吧,嚴格來說。

 

MEMO一下,今天是第一次一個人開車去吃早餐後,又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反方向的星巴克。

解鎖這個成就覺得開心滿足。

 

arrow
arrow

    K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